奈”道
陈鸿渐:狗作者,我要退货!你这是假的夏弥(耶梦加得)!明明都是拥有奥丁烙印的人,待遇差别怎么这么大!这也太毒舌了点!
作者:(狗头.jpg)可我这是同人小说啊,不归原著管而且,耶梦加得在北欧神话里不就是“尘世巨蟒”、“中庭之蛇”嘛连雷神托尔都被她的毒液毒死了,更何况你这个渺小的“人类”(不屑.jpg)
——————————————————————————————————————
PS:好累好累好累,每天早晚一杯瑞幸拿铁早上是为了集训时精神点,晚上是为了我不再凌晨两点前睡着,不然就没时间码字了
阿巴阿巴,求求大家投个票、点个收藏吧
PPS:封面换了新的,没有版权纠纷的图嗯,其实买了两个图,但是感觉这个更适合,就先用了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