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了所谓的指挥中心,虽然又是铁将军把大门,不过借着一台自动巡回车的行动流程,大门被轻而易举地推开
再推开了一道内门——D6的指挥中心正在眼前!
……
弗拉基米尔应该是原军队里受过特别训练的通信兵,所以才能非常轻易地输入指令,控制住指挥中枢的控制台
虽然同样的行动,谢元也做了一次,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谢元装作在四处搜索,其实是用万用工具跳线进入了指挥中心界面
以万用工具超强的计算能力和同样隶属于星联的军用电子战模块对于落后一个能级的控制台是秒杀
所以弗拉基米尔看到的东西,谢元也能看到,弗拉基米尔看不到或者没有权限看到的东西,谢元也能看到
可是知道的越多,谢元心里越发的苦涩,D6要塞的重要等级很高,而且作用非常重大
理论上他拥有通往整个莫斯科的各种星罗棋布的地铁副线,这些副线是不存在于公共交通资料上的,而且这些线路是通用型轨道:即可以行驶双轨老式列车,也可以通过单轨的磁悬浮列车,也就是带他们到达D6的那种列车
就是说,如果在D6的人想要秘密到达某个站点,他可以不通过沿途的车站引起注意,就能隐秘地直接到达指定地点
计划上要塞里还封存了主战坦克、TOS-1喷火坦克和弹道导弹及其运载/发射车,还有数不清的弹药,油料物资和食物医疗库存
要塞本身是有一个核反应堆作为动力供电,所以完全不需要外来电力作为供电源
那么一个自给自足的要塞应该早就被汉萨和“2号线”给占据使用了啊!怎么会封存二十年,然后今天才被米勒发现呢?
答案是要塞里面根本没有任何库存!
D6计划其实是一个不错的纸上计划,而且还是是少有的落实到具体的成型计划,完成程度已经达到了55%
但是接下来的45%就再也没办法完成了……因为那一天,核弹的最终落下,让要塞失去了那些耗材的供应
计划上除了武器资源到位以外,就只有用于同归于尽的生化武器拥有充足库存,而其他的弹药,物资……统统都没有
其他资源比如弹药,医疗物资要是没有,倒还勉勉强强地能撑住,但是有一样资源的严重缺失却是这个要塞的致命弱点——没有食物库存
作为要塞,其本身不仅没有食物库存,甚至没有用于生产食物的空间——这是个绝对的败笔,但是可以理解
因为谁能料到核弹落下后,整个地铁城市的粮食供应根本就不够人吃!幕后政府甚至人为地影响地铁分成两派自相残杀来减少供应需要,哪来的粮食去供应要塞呢?
也正是基于这个理由,D6要塞虽然作用巨大,但是如同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