忑
毕竟江晨刚才的话,也是给人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至少没有个王者水平,也是不会有这样的理解
万一对方要是个王者三十星,乃至百星高手,他岂不是要当众丢脸?
“玉兔捣药”
怀着这种心情,阿国也是添加了江晨的游戏
一看,也是乐了
钻三?
这王者打钻石,那不是有手就行?
??我的职业是复制党,主要工作是在剑网三里贩卖猪头冰淇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