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就叫做《我和伏地魔的七年之痒》
要是以后有人给伏地魔出书立传,名字也好起,就叫《我的七年复仇路》
其实想一想,老伏还是吃了读书少的亏,你看人家齐襄公,不就在九世之后复仇了
老伏当时要是做九个魂器,没准就在第九年复仇成功了呢
JK罗琳也是傻,你多写几个魂器,不就能多水几本书了?
内心无奈的凯尔跟着大部队走到了大厅后,几乎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我辣么大的一个礼堂呢,怎么就没了?
老伏你也太不地道了,你堂堂一个黑魔王,临死前竟然给我的礼堂释魔法,让它长腿跑了?
———————————————————
求投资,求推荐票,求月票,仍未等到试水推的扑街刀片泣血求各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