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38.感染24-废土(2)

活下来

我想去碰碰运气,查找了保护扇公司总部之后就出发了

我带上了足够的鱼罐头,检修了一辆汽车,做了简单的准备就出发了

汽车驶过城市,乡村,废弃的田地,被轰炸到看不出原貌的废墟,一路上没碰到人,但是却见到了一些动物

毕竟距离战争已经过去了半个多世纪,除了爆炸核心,那些辐射稍微小的地方,动植物都开始旺盛起来

环境的自愈能力还是很强的,前提是,不再有人类这个蛀虫在

路上过于无聊,我在这辆车里面找到了一些老式的播放器,上面写着mp3,我只是从书上见过这种古董,尝试着用自带的电源充满了电,打开之后居然还能用

声音有些走音,应该是机器老化的缘故

“让我们来好好相处吧,别想着惹麻烦,如果吓到了你我们很抱歉,白天我们看起来可没那么可怕,只要渡过夜晚你就没事了~”

歌词有点奇怪,带着一点诡异,我好奇的看了看屏幕上飘的歌名

“玩具熊的同人曲《survivethenight》?同人曲是什么?”

我不知道两百年前的人们怀着怎样的心情听着这首曲子,但现在它至少让我的旅程不再单调

最终,我找到了保护扇公司的遗址

不过,很显然,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过

在我之前,已经有很多人抱着同样的想法来到这里,想要找到可以让他们活命的病毒

所以,这栋建筑周围有很多没找到病毒而病发变异了的变异人,也有一些看上去奇怪的人型生物

他们不像变异人还是活着的,有心跳,这些怪物没有心跳,而且攻击力更高,食欲也更强

这就是生化危机时期的丧尸吗?

看来之前过来的有些人找到了病毒,但显然进化失败了,变成了怪物

我一口气开了过去,碾压了挡在门口的怪物,然后跑进了保护扇公司的大楼

楼里也有很多的变异人和丧尸,我小心翼翼的绕开他们,过程我不想赘述,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了i病毒

我看着注射液,或许之后我也会变成那些丧尸,但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注射完毕后,头疼居然缓解了一些,我也没有变成丧尸

看来一出生就被注射的疫苗还是有用的

i病毒不能治愈我,我需要更加强大的病毒

我在这栋建筑中来回奔走,但并没有找到那种病毒,不过或许找到了制作这种病毒的方法

保护扇公司的研究记录里提到过一种培养方法,简单说只要让i病毒在对它们不利的环境下成长,它们就会不断的变异,最终变异成最强的病毒

我想了想,对i病毒不利的环境,不正是我的身体吗?

之后,我定期往身体中注射着大量i病毒

头渐渐不疼了,但身体却越来越虚弱,我的饥饿感也来的越来越快,带来的鱼罐头早就吃完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