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居然要三天,这也太淦了!”
抱怨复活CD,算是论坛的日经贴了
最近服务器的人多了,每天都有那么一两个倒霉蛋,不是在榆木区的猎场被狗啃了脖子,就是在湖边钓鱼的时候被拖进了水里
几乎所有第一次死的萌新,都抱怨过废土OL的死亡惩罚太严重,只不过这回一次死了十五个,稍微多了点
至于老玩家们,还有论坛上OB的云玩家们,对这类没什么营养的帖子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三天算啥啊
真是图样!
上次资料片出BUG的时候,他们一整个资料片都没上线呢!
西红柿炒蛋:“这游戏就这样,莫法好歹没出BUG,庆幸吧”
伊蕾娜:“+1,真实是废土OL的卖点之一,策划没让你重新投胎已经很不错啦,不爽不要玩(滑稽)”
夜十:“你们这些新人啊,这次好歹算剧情杀,扣钱都免了,还抱怨个锤子!知道我们当初扣多少嘛?500贡献啊!第一个吃螃蟹的鸦老板都给罚哭了(滑稽)”
鸦鸦:“哪有!!!别胡说!ヾ(。`Д´。)ノ彡”
精灵王富贵:“我作证!吃的不是螃蟹,是水蛭(滑稽)”
鸦鸦:“(╯°Д°)╯︵┻━┻”
……
牛马群
如往常一样,只有大清早的时候热闹的不行,因为晚上的时候,群主和狗管理都在打游戏
不过就在这时候,群里忽然蹦出来一行消息
老白:“我刚才打算登一下游戏,怎么突然登不上去了???”
群主上不去游戏了?
这可是个大新闻
正和群友们吹牛的夜十,连忙打字问道
“上不去了?什么情况?!”
“头盔提示……角色异常,也没给出具体的时间”老白紧张说道,“靠,该不会是违规了吧?”
不可能啊
他玩的可小心了,别说是攻击NPC了,简直友善的一批!
狂风:“我刚才试了下,我这边还能登”
夜十:“+1,我也是”
老白:“靠,奇了怪了,会不会是出BUG了?”
WC真有蚊子:“我替你艾特光哥!@光”
阿光估计在加班,没有回消息
这位老哥似乎不怎么用手Q,一直都是电脑登录,只有早上八点到十点这段时间有概率冒一下泡
群里纷纷替老白出馊主意
有的群友建议他把头盔放水里泡一下,看会不会好一点
这时候,方长心中一动,抠字道
“老白,你下线之前经验条是多少来着?”
老白:“经验条?你等等,我上官网看下”
没有等待很久,老白很快回来了
“破案了”
夜十立刻打字问道
“啥?什么破案了?!”
老白:“嘿嘿,我刚才看了下,我的角色十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