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的时候也这样神经兮兮的,一点就炸,上大学就好多了没事”同伴一副“是过来人”的架势
女生恍然,缓缓点头,继续看着陈倩的背影喃喃,“看样子……高三压力真的很大啊”
陈倩是没听到两个高一生说的话,不然估计得和人吵起来不可
一路冲进校门的她,快走到楼梯口时便看见吴蕾从车棚处走来眼前一亮后喊了声“吴蕾”,脸上便带了笑迎过去
好像终于找到个自己勉强看得顺眼,能说得上话的人
之前因为她替吴蕾打抱不平,却被苏茉怼回来,顺便让小组多了买资料的杂事后,自己小组的人就不是很愿意搭理她这让陈倩心里很不是滋味,可又没办法
不过吴蕾肯定不会像那些人一样,因为自己当初可是替她说话呀
想到这儿陈倩便跑了过去,见吴蕾有些憔悴,一副没睡好的模样脸上便带了几分同情和怜悯,“吴蕾,还好吧?脸色……看上去很差啊”
“啊?是吗?”吴蕾摸了摸自己的脸,“可能是昨天睡太晚了吧,没什么”
顿了顿朝已经转弯,要上二楼的苏茉看了一眼后,吴蕾便对陈倩说,“陈倩,没事就先……”
话未说完便被陈倩打断,脸上除了刚才的同情外,还带着一股子“什么都不用说,都理解”的味道
伸手握住吴蕾的手继续开口,“没事吴蕾,明白为什么会那么晚睡……别放在心上,以后要是有什么不开心,就和说lrxs8★愿意听”
“?”吴蕾满脸迷茫,等陈倩这番话说完云里雾里的,“陈倩,没有不开心啊……?”
要和说什么?
“懂”陈倩继续安慰吴蕾,怜悯的看着一脸憔悴的她,顿了顿又说,“现在不想说那就等想说的时候再说吧”
吴蕾懒得听陈倩这些莫名其妙的话,她在陈倩宽慰自己时,又抬头看向苏茉的方向,此刻早就不见她人影
心里一着急“哎呀”了一声,挣脱陈倩的手后,一面着急上楼一面对她喊,“陈倩,还有事,先走了啊”
说完也不看陈倩,抬头便朝已经上三楼的苏茉喊,“苏茉,等等!”
被挣脱了双手的陈倩愣在原处,脸上还残留着对吴蕾的悲悯,困惑着为什么吴蕾没和自己亲近,却朝苏茉跑去
她不是被苏茉欺负了吗?
吴蕾应该站在她这边才对啊
陈倩想不明白
作者有话要说:
读者“阳一”,灌溉营养液+99读者“司音”,灌溉营养液+10读者“緋妤”,灌溉营养液+6读者“青二久”,灌溉营养液
----(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