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10章 穷光蛋你嫁吗?(2)

庄家买的少,随时可以跑路,就是散户”

“那不多不少呢?”

“大户”

林致远在纸上写下“初雪工作室”几个字,又写了个1000:“你用公司名义购买,哎,那你就是机构”

“那我手里这么多股票,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回报?”

“赚到钱了,我得给你分,这时候开个会讨论一下,大家各自分多少,这叫股东大会”

张雪娇追问道:“散户也可以参加?”

“当然,哪怕你手里只有一张,都可以来参加”

张雪娇还是有些不信:“可我看电视,那些人好像都是大股东”

“大股东买的多,他们的话语权当然就更重,也更关心公司的发展运营”

张雪娇若有所思

“散户不同大部分散户涨了就买,跌了就卖,你懂得”

张雪娇点点头

林致远好笑地看着她:“还有什么想问?”

“我又不懂,哪知道”

林致远想了想,看着她手里的纸:“假如我一共就这么多股票,你全买了,那以后公司就由你说了算,这叫收购”

这个张雪娇还是懂的

那么多电视剧也不是白看的

“现在都是电子交易,连纸都没有了”林致远在纸上画了几个圈:“记录谁家有股票的,叫证券结算公司决定谁可以发行股票的,叫证监会”

张雪娇捋了捋听到的内容,觉得也没什么难的嘛!

不过她还是要拍马屁:“老公好厉害,懂这么多”

“我以前买过,专门研究了一下”

“那...”

“小轿车进去,自行车出来”

张雪娇不爽地撅起嘴:“败家!”

“我要是穷光蛋,你嫁我吗?”

张雪娇想了想,还是诚实地回道:“应该不会”

听到这个答案,林致远还是有些伤心

人都是这样,只喜欢甜言蜜语,对残酷的现实,能避就避

张雪娇靠在他身上,温声细语解释:“我理解的穷光蛋,是连自己都养不起你已经三十岁了,有手有脚,却连自己都养不起,你觉得我该怎么想?”

“那我以后要是破产了呢?”

“我养你啊!”张雪娇豪气万丈:“我现在每个月赚不少钱呢,养你还是养得起的不过嘛,你得付出相应的劳动”

“比如呢?”

“比如在家做饭带孩子”

林致远笑着逗她:“我还以为你指的是某件事”

“什么事?”

“男人多出力的事”

张雪娇诧异地抬起头:“我要是图这个,不如去找小鲜肉,干嘛找你呀!”

“我受伤了!”林致远捂着胸口:“太扎心了”

“少来!”

“没想到你对我那么大意见”

张雪娇嫌弃地白他一眼:“没想到你思想这么龌龊”

“我真的很差?”

“呃...”张雪娇低着头反驳:“我哪儿知道?没得比较!”

林致远下意识又想去揉她的头,手刚抬起来又放下去:“老婆~我受伤了,我要抱抱~”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