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桐司那三场比赛赢得非常完美
夏妍甚至还认为桐司的实力不止如此,他还有所保留
至于桐司为什么报考的是培育系?夏妍倒是一直想亲口问问桐司
毕竟以桐司的实力,就算去对战系,那也是天之骄子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