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097- 培育班大获全胜(2/3)(1)

-097- 培育班大获全胜(2/3)

培育班VS草系班

这场由培育班发起的十对十车轮战,终于落下帷幕

现场,没有人能够想到会是这个结局

培育班的学员们,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她们居然真的能赢?

一开始,她们是有点意气用事的,为了争口气,不想被别的班级看扁,这才跟桐司一同参与到这场所谓的“闹剧”当中

包括夏妍也是,她承认冲动的成分居多

甚至都在考虑下份工作干嘛了

但谁能想到,最后的结果居然超出了她们的预料范围之外

“桐司……你真是太棒了!”

“我好喜欢你啊……桐司!”

“……”

培育班的女生们集体从观众席跑向对战场,一个个的都冲上去抱住了桐司

搞得桐司一时间在女生堆里有点呼吸困难

“好好好,我知道你们很激动,不过请先放开我好吗?”

桐司赶紧从中脱身而出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电击怪,你没事吧?”

桐司来到电击怪身前,之前中的剧毒,还在隐隐发作

即便对战已经结束,但剧毒还在持续中

“我马上带你去医务室解毒”

“哔哔……”

电击怪半眯着眼睛,捡起磁铁,不过随后又摇摇晃晃,像是体力即将耗尽

桐司见状,赶紧抱起电击怪,直奔医务室而去

途中,他还让电击怪又吃下一颗粉蓝色能量方块

不过,桐司也发现了粉蓝色能量方块的效用性,一天内第二次食用,效用会大幅度降低

只能暂时抑制住电击怪的痛楚,并不能恢复多少生命值

一直来到医务室后,桐司挂了个急诊

嘉华大学的医务室,造的跟寻常的小医院一样,规模有点大

电击怪被推上车后,直接送到了急诊室内

桐司有些焦急的在外面等候

直直过去一个小时,里头才有精灵医生出来

“呼~”

精灵医生摘掉口罩,像是松了口气,桐司看到她的脸上流了很多的汗

“你是电击怪的训练家吧?”

精灵医生问向桐司

“我是!”

“电击怪的基本诊治已经结束,没啥大碍,也无后遗症不过这回伤的实在是太重了,需要休养两天”

精灵医生如实道来

“好,我明白”桐司点点头,有些感激精灵医生

还好电击怪无大碍,也没有后遗症,要不然桐司会很内疚的

“不过……”精灵医生想了想,决定还是嘱咐桐司一声,“作为一位精灵医生,我并不希望自己诊治的精灵,都是像你的电击怪这样,伤的那么重的这位同学,年轻人对于胜利的渴望与执着,我能够理解,但是精灵对战要适度,量力而行,切不可硬撑该认输的时候,还是得认输要不然每回都整的电击怪这副伤势,你对得起你的精灵吗?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会上报到精灵协会,投诉你不善待精灵”

精灵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