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的猜测
[神话]到底好看不好看?!
“肯定是特别难看呗,但是又不得不扶持动画电影”
“肯定不看呀,有那么多的国外大片,好莱坞大片,国内还有那么多小清新电影,才不傻呢,才不去看动画电影”
“感觉场景不对,现在吹都不吹牛了吗?”
“也是等着主办方吹牛,倒是买张票,然后好有脸去骂人,也算是解放压力的一种方法了”
“对对,也是这样想的,花个电影票票,主要是为了骂人!”
“这里有内幕,一个新公司,一个土老板,外加一群年轻人拍摄的第1部动画电影………”
“没钱了呗,听说导演方青阳花光积蓄,跳过楼呢~”
“跳过楼?这件事儿据说还报道过呢,去搜一搜啊!”
“别搜了,告诉最后被一个金主包养了,听说活的可美了呢,现在整天在朋友圈夸老板,夸金主粑粑,恶心!”
“有这好事也不告诉大家伙,大家一起爆嘛,一起抱住金主的大金腿”
网上在小众圈子中开始讨论动画电影,从电影讨论到导演,从导演讨论到背后的金主爸爸
反正没点正经事儿,也没有破圈,但是却引起来了小范围的轰动
方青阳等动画部门的人根本不在意,开开心心的画漫画,开开心心的搞下一部电影,开开心心的搞预期的动画片
有闲情逸致,还不如多画几张漫画,讨老板欢心,老板一开心,奖金多多
应网上所说的一句话
工资3000,老板是傻逼
工资3万,老板长得真帅!
工资5万,996就像呼吸一样自由
工资10万,公司是家,不需要下班
毫不夸张的是很多小小公司里面的员工都已经可以达到了月薪10万,这是什么概念?
萧达说:地球是方的,员工们都得赞美道:老板说的对~
[神话]这部电影,被放在了深夜档期,每天晚上4场,全部都是深夜档期
属于滥竽充数的作品,就是晚上也得有新片播放,所以很多电影院也不会拒绝影片
但是,想要再按句好的时间段,那是不可能的!
毕竟是自己的电影,萧达还是装模作样的宣传了一把
萧达的抖音号,以及看直播的号码,被非常多的粉丝惦记着呢
毕竟网络乞丐也有非常多,乞讨别人的施舍过活
萧达也不在意直接随便冲进了一个直播间,刷了一条信息之后,开始刷火箭
“[神话]这部电影还挺好看的,大家可以看一看,还挺搞笑”
萧达刷火箭炮,主要就是在宣传[神话]这部动画片
跟着一起刷榜的粉丝们都了解到了情况,一传二,二传四,倒是引起来了一波骚动
难道神秘的土豪就是救下方青阳导演的金主爸爸?
“羡慕嫉妒恨啊,据说方青阳每月躺着赚钱,开心的不得了”
“准备自杀跳河,还有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