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骄傲的不行,哪里还肯让安宁做那些活
一班的同学吃了安宁家的包子对安宁就更好了,颇有几分吃人嘴短的架式
安宁觉得还挺好笑的
不过,同学们每天都在催安宁家的包子铺赶紧开业什么的
安宁回去就跟顾爸说了
顾爸还真有点着急上火的
他每天都会跑到铺子里看进程什么的
因为顾爸催的紧,再加上铺子面积着实不大,很快就装修好了
而在这其间发生了一件事情
安宁家原先的老房子给卖了
新房主搬来的第三天就有混混跑过去闹事,把新房主给吓坏了
他们也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那些混混就跑了,新房主一家吓的一到晚上就关门闭户不敢出来
安宁也听说了这件事情,是顾妈说的,顾妈还说新房主不知道得罪了谁之类的话
可安宁觉的那些人应该是冲着自家来的
应该是没想到她家搬家了,结果给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