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没这么为难过啊
主要是现在房价太高了,一套房几百万都不见得买着好的,还有车子,还有彩礼,把家底都折腾进去还差的远呢
老萧不说话了
萧妈也是一脸为难
萧元就笑:“放心,安家没说让我入赘,就是住到他家,但孩子还跟着咱们姓”
老萧大松一口气:“住哪不是住啊,跟着人家享福,那你就住过去,我和你妈还年轻呢,我们身子硬朗,现在不用你管,将来也是你们兄妹俩一块负担,只要孩子跟着咱家姓,那人家提啥要求我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