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罪和道谢,还是等回头再说吧
想想自己昨天的话,就觉得躁得慌,要是有个内劲大师,对自己说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收自己为徒,自己怕是会拿看傻子的目光看他吧?
难怪昨天自己说完这句话,人家理都没有理自己,掉头就走了
“我就是他,洛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