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所以,可惜了……”
……
【PS:虽然这本书的收藏也还可以,至少我也这么觉得的,也算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吧但是每次看到那么多个收藏里基本上可以说都没有人订阅正版小说,还是有些失望的码起字来不仅没有动力,而且十分地难受因为写作不是为了自嗨,作者也是要吃饭的,也要生活所以再次诚恳地说一句,我真心希望各位读者大佬们可以打赏一下,再不济,也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正版啊,订阅支持一下作者!真的,拜托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