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毕竟身份有差别
他也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更何况,十四爷就没点亮那个技能
倒是伊格格有孕,十四爷就去后院了
第二天的时候,曲迆就不那么疼了,但是!!
但是那药吧,就是痛则不通的效果,是不那么疼了,可是血崩了啊
一上午换了三块大的月事带,整个人都不好了
所以一连三天,基本不能下地
终于第四天的时候,才好一些,虽然还是量大,至少不会一动就感觉漏了
但是这个情况回去伺候也是不现实的
又苟了两日才回去
十四爷见了她的时候,看她面色还是有些不好看,人也像是瘦了:“没好就再休息几日”
“奴才多谢主子爷给奴才请太医,奴才没事了”这种事,也不好跟十四爷细说
十四爷也不好细问:“那就伺候吧,就在屋里伺候着,外头就不要去了”
“是,多谢主子爷体恤奴才感激不尽”确实感激不尽
毕竟在宫里这么些年,她是看过宫女太监被杖毙的
刚进宫那一年,就亲眼看着内务府里一个偷盗的太监,被灌了药,活活打死
那血流了一地
至于说打坏的,那就不计其数了
还有毓庆宫,哪年不打死几个太监?
所以,宫女太监命贱这是不争的事实,你空有一肚子人人平等也没用在这里,没有人跟你讲平等
所以,曲迆一直很小心
十四爷对她好,确实是感激的
曲迆于是就在屋里伺候,也没什么累人的活儿
端茶倒水罢了
十四爷下午的时候,去了德妃那
请安之后,坐下说话
德妃就道:“你那府邸,如今怎么样了?”
“基本上都差不多了,额娘不必担心再有短缺,住进去再说吧”十四爷道
“只能这样了,过了十五就该陆续搬出去别的倒也罢了,只是你侧福晋都还没进门搬出去了,你总要暖房,后院里没有人操持,这一点不合适”
十四爷想起上辈子,也是侧福晋先进门
暖家的时候,是八哥和九哥带着福晋来操持待客的
也不怪他上辈子跟八哥九哥混着,四哥跟他岁数差的多,四福晋又是个极其规矩的人
绝不会上赶着去别人家府上做这些事
也就是八福晋,是个八面玲珑的人,八哥又是巴不得出头
这才能一起过来操持
只是这辈子,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跟八哥他们混的那么亲密了
所以,就不会叫八哥他们来操办这些事了
“叫内务府派人来就是了”十四爷道
“这也好,只是这样,就只怕是不周全”内务府那帮子奴才,哪一个认真?
如今十四要出宫,还没有爵位,一时半会的,怕也没什么差事
那群拜高踩低的奴才多少阿哥奉承不过来,怎么会看得上老十四?
只是可恨,她娘家也没什么人
“操持成什么样就算什么样吧,前院里招待好就行了”十四爷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