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不值钱,还不像是宫女,宫女虽然也命贱,好歹是正经小选进去的。
有家里人。
死了残了,还有个人问一句。
就算死了,还给家里人一笔钱呢。
可太监呢,太监就是物件儿。死活都只看主子们的。
在你还没伺候主子的时候,你的死活就是别的大太监们的。内务府里,哪天不死人啊?
------题外话------
我果然喜欢写这种,一发散就没影子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