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失宠,第一个该来的确实是这里才对
------题外话------
作者君:我的女主好像没什么特长
十四爷:胡说,小丫头长得好看,一双眼湿漉漉,清澈透明吧啦吧啦……
曲迆:其实我也不是没有特长,我三点特长,比如说弱小,无助,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