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二阿哥也没来,对外说是修养
其实就是不好来,来了多尴尬
八爷倒是来了,他毕竟已经恢复了贝勒爵位,也照旧管内务府,经此一事他也是瘦了一大圈
但是不管怎么说,总是好结果,没被皇上一怒之下圈禁了
等宴席散了,大家还要去后头母妃们那去
八爷还是瞅着时间,跟十四爷说了几句话
“前日那事,哥哥心里记得你的好如今倒不好怎么跟你在一处说话”八爷这话,说的诚恳
说实话,人不就这样么
要是跟上一世一样,弟弟们跟他混,出了事替他说话得罪皇阿玛还挨打了
自然也感谢的
可是如今,十四爷是打出宫起,就完全没跟着八爷混过的
出了事他却不管如何得罪皇阿玛,替他求情去了
还叫自己挨了打
八爷这份儿感激,就完全不一样了
至少九爷十爷虽说没之前混的勤快,那也还算是一条路呢
十四爷笑了笑:“改日再聚吧,八哥也别多想”
八爷笑着拍了几下他的肩膀,就先走了
等到了永和宫附近,四爷才道:“你还是少接触他,他如今……”
四爷没说完
十四爷只当自己听不见,装聋作哑的走路
四爷气死,可眼瞅着到了,也不好再说
只是十四爷这不理不睬可真是戳着四爷肺管子了,多丢人?
四爷自认是好意,老八能叫满朝支持,就是皇阿玛的眼中钉,如今不办他是因为一下办好几个皇子不合适
老十四蠢的凑上去,也不知图什么
都是皇子,难道还想跟着老八混?
十四爷走着路,心里再想以前从未想过的一件事
那就是,上一世,四哥瞧不上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不肯跟他,而是跟八哥?
可是,八哥就算是狠心,也远没有四哥那么绝对
他不肯跟四哥,无非还是觉得四哥没有人情味
他连自己的亲额娘出身都瞧不上,又看得起谁呢?
两个进了里头,自然没空说什么闲话
四福晋和四爷的侧福晋还都在这里呢
等出宫前,德妃也没问为什么十四爷福晋没来
十四爷只说她是身子不适
至于说为什么嫡福晋没来,侧福晋就也没来,那德妃更是不问了
晚上回到了府里,十四爷知道福晋有孕,自然也高兴
就在徐善堂摆上家宴
福晋面容瞧着就好看,就算是吐了,也是高兴的
十四爷也笑着呢,这一来,下面人就没有一个不笑的
等散了席,曲迆感觉自己要长皱纹了,总笑是不是容易长眼角纹啊?
揉揉脸,曲迆觉得自己还能吃点东西,又想着不早了,算了,睡觉吧
大概是对着福晋笑久了,晚上梦见福晋了
这可还行?
早上她都懵了,心想福晋是好看的没错,可梦见就过分了吧?
摇摇头,赶紧把福晋甩出去
早膳虾仁儿小包子很好吃,曲迆两口一个
“这个虾不错”
“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