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是她们先出去,不能一起出去了
也顾不上别的,主要是风太大,冷
曲迆吩咐大格格不要说话,埋头在她怀里
大格格照做,小手抱紧她的脖子
一路出去,到了外头,马车跟前早有人来接
福晋那的丫头赶紧的过来,一边接了福晋怀里的孩子,一边把曲迆怀里的接了
也不说什么了,各自上车候着
上了车,曲迆才松口气,将斗篷解了
“主子冻坏了吧?先缓口气,喝点热的”云锦道
“倒也还好,有点冻脚主要是风大,我吹的脸疼”
云岫笑道:“那是啊,风太大了您饿了么?”
曲迆点头:“有点”
云锦就赶紧的给她弄些吃的,有带着的酥饼,还有牛乳,这会子热了递过来
曲迆一口气就喝了半碗
一个酥饼吃进去,才觉得好些了
“回去再吃吧”
又等了约莫一刻钟,才有了动静,男人们出来了
等了好一阵,十四爷才过来,他隔着窗户问:“怎么样?”
“都好”曲迆掀开了帘子:“回吧?”
“嗯,回吧,你先坐好一会爷来”十四爷说着就走来了
曲迆???
曲迆叹口气也只能坐好
十四爷又去问了福晋和舒舒觉罗氏,只看孩子如何了
等车走开了,十四爷一下就上来了
一身寒气
曲迆也只能给他递过去一碗热牛乳
十四爷也是需要的,一口气就闷了
又吃了两个酥饼:“回去叫膳房下面吃吧,这会子就想吃那个”
曲迆点头
这会子他上都上来了,还能说什么呢?
今儿这天气太差了,也不光十四爷,很多人都上马车了,不过更多的是府里来的马车接
也有不肯上马车的
比如说四爷五爷,十爷和十三爷
四爷是……倔强
五爷是真不冷,他毕竟上过战场的人十爷也是火力壮
十三爷大概是抽抽了,因为他后半程后悔死了
又不好半路上去,真是恨死自己当时那一激动了
回到了府里的时候,十四爷就跟曲迆走了,只是留下一句话:“明儿不许带孩子!一个也不许带!”
福晋听了这话,应了一声,有些呐呐
今儿是她想带的,二阿哥第一次进宫……
确实天气不好,孩子也冻得厉害
还不光是这样,早上……呃,准确说是半夜起的时候,伊格格那边就传话,说大格格发烧了
烧的还有些厉害呢
十四爷一听就火了,好在憋住:“快出去找个郎中进来,伺候大格格”
“去给舒舒觉罗氏说一声,叫她留下照看一日吧”
曲迆忙道:“要不我留下吧?”
“你今年头一年,乖些”十四爷道
“我也不是想偷懒,昨儿我也抱着孩子来着”曲迆解释
“没事,你赶紧收拾,咱们出发吧”十四爷道
曲迆只好应了
好在,舒舒觉罗氏也不觉得有什么,昨天刮了一天一夜的北风,这会子都没停,刺骨的冷
她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