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修士,说话不能肆无忌惮信口开河,不然违背了道心,今后怕是也没有什么好处
没有见过也就算了,一个“丑女”二字还能随便说说,一旦见到,心头纵使千般万般的不愿,只能在心头转转,说出口是说不出来了
也许,人生中的另一种无奈就是“她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
这个真是没有一点办法,谁让她自己不把自己长得丑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