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晓担忧地看着皇贵妃,她在她身边近身伺候多年,对她的生活习性和脾气秉性自然是一清二楚,见她自从接旨以来就一直木木的,怎么都看不出高兴的样子,不由有些奇怪
这宫里的女人难道还有不喜欢晋升位份的?
那可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
“哦?啊!......怎么会!本宫这是高兴得不知该如何是好了!七公主回宫了吗?”
皇贵妃恍然回神,赶紧收敛了所有心思,问起了福枝公主
“听说七公主刚到宫门就被皇上的龙撵接走了,应该也快回来了吧......”
春晓一脸与有荣焉的样子
在这偌大的后宫里,要论受宠,谁能比得过她家主子和小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