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望希低着头,感受大人摸着她的脑袋,让她有了种活下去,为大人效命的动力
“很好,看来我也能离开这里了”在这妖城已经没有值得自己留下来的东西了,看来得需要出去看看情况
以自己地罡八重的实力,碾压天罡境强者,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既然如此,那还需要隐藏什么,直接玩个天崩地裂好了
这种躲躲藏藏的感觉,可是很不爽的啊
就算有的真心打不过,那逃跑还能有任何问题不成
“爽!”
PS:谢谢?垨護?大佬一万起点币打赏,谢谢
PS:这一章写的有些慢了,再三说明,主角不是变态,不是反派,他是一个拥有伟大理想的人,那就是世界和平,而他一直在这条路上行走着,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