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奥芬无耻的模样,其它亡灵当即有样学样
“伟大的主宰啊!我们冤枉啊,一听到主宰要离开,我们可伤心了,主宰,卑微的埃德尔请求您能够留下来继续带领我们”
“卑微的扎兹巴鲁太伤心了,主宰,无耻奥芬满口胡扯,我明明更忠心的,一听到主宰要离开,我恨不得立刻伴随主宰一起离开并永远服侍于您.....”
“......”
好吧,这些亡灵还挺不要脸的,很多话直白与羞耻的让安宁都无语
不愧是亡灵,不愧是没有脸的
不过想想也是,嘴巴不够甜,估计早被凯瑟琳拆了
看着这些家伙,安宁有些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