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00章 氪金论(2)

保证游戏的赢利不被损害

但全神完全不一样

问一个大家都清楚答案的问题,全神出过氪金点吗?

或者换个方式问,你给全神创造过赢利点吗?

全神这款游戏发布至今,内置广告没有,氪金点没有,更没有点卡收费的游戏模式

也就是说,这款游戏至今都在烧钱,但是没有任何现金收入

看到这里,是不是发现问题所在了!

当初我以为全神前期不赢利,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玩家流量,聚拢更多的玩家

这种模式,其实在商业上是很常用的手段

例如某团、某滴,前期的付出都是有目的,最终结果还是为了盈利

因为只有流量而不能变现,等同于无

前期花钱补贴买流量,然后在拥有流量后,将流量变现才是正确的割韭菜方式

但全神官方我是真的看不透

现阶段全神已经拥有玩家200多万了,还都是稳定活跃用户

已经完全可以进入流量变现状态了

这里举个例子,假如全神中出个首充活动,花费1000现金充值100神力

根本没有玩家能抵挡住诱惑,肯定选择冲冲冲

又或者,出一个月卡或年卡礼包,购买后每日可领取10点神力10点魂力,创造稳定长期收益,谁会不买?

200万+的玩家都会选择购买,你能想象这一波能产出多少受益吗?

如果你数学不好,那我给你计算,200万玩家,每人每月开通一个1000元的月卡,每月稳定收入10亿现金

但全神狗官方还是毫无动静,好像就没打算开通收费功能似的

这里我有两个猜测

一、或许狗官方觉得玩家数量还不够多,还不到推出氪金的时候,所以打算继续拖一拖

二、狗官方本身就是一个超级超级有钱的游戏爱好者,砸下重金花费多年时间研发出“全神”这款游戏,就是自身热爱游戏,想打造一个真正的游戏世界,或者说是玩家们的第二世界

对于上面两个猜测,我倾向于第二点

因为现在赚钱,真不晚了,再运营下去没庞大资金支撑,迟早会倒闭的

综合上述,我要以狗官方的想法回复你一句话

爱玩玩,不玩滚,嘚瑟什么?老子有得到你一分钱的好处?

……

莫挨老子发布的帖子,引起了论坛玩家广泛讨论

对于全神发布至今,始终不开启盈利点的问题,玩家们纷纷发言

“这波分析真没毛病啊,我也赞同你的第二个观点,现在200万+的日活用户,已经可以开启流量变现了,丝毫不影响后续新加入玩家创造新收益,所以没必要继续死磕”

“楼主说的在理,事实就是如此,而且现在是玩家要求开通充值功能,不是狗官方开通充值引起玩家不满,根本不需要聚拢更多流量再开启变现模式”

“狗官方:我就不给你们充值,你们能奈我何?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