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王春妮这样的还是再嫁的好
不用青凌写信来说,青思就知道王春妮一定给青凌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不只青凌,王春妮还会念叨青桃,说不定还要苛待青桃
有她在,青桃就得在家守着,永远得不到清静和自由
如果王春妮再嫁了,青桃就自由了
青思到时候就能以不放心妹妹一个人在家为理由,让青桃来南市这边
青桃如果到了南市,青凌就不用回村子里了
可以说,没了王春妮,他们姐弟的牵绊就少了很多
当然,如果王春妮没有这个意思,青思也不会让她再嫁,毕竟是这具身体的亲生母亲,青思还是会好好孝敬的
但现在王春妮有了这种念头,青思也不会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