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明明献祭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当初为什么反而会是受了诅咒?
是厉鬼大人觉得这儿子不香甜
还是因为陈天北没有死,而是被大长老救了出来,厉鬼把怒气发泄在这个陈天北的血缘父亲的头上?
想一想,陈塘看向陈天北的目光就更加怨恨
如果当年陈天北死在鬼城,现在肯定逍遥得很,也不会为了后代这么发愁
这么大一个陈氏集团,总不能旁落到那些旁支手里
都是逆子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