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闪过痛苦:“我想获得一次新生”
蜕皮?
我听着这词就有点懵,蛇蜕我听过,这蜕皮又是什么?
老话说,人死蛇剥皮,说的就是万物初生之时,人的寿命本是无限的,却每年都要剥一次皮,极为痛苦,而蛇却只能随着时间死去
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蛇跟人做了交易,由蛇来承受剥皮之苦,而人却失去了长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