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不是她安排的不够好,才导致这样的结果?
至少大娘子在王爷跟前,也该做样子吧?
怎么就一时要问后院管事的去了?
闹大了,管事的自然没事。人家是按着规矩办事呢。
可后院事,真就能处处都只讲规矩?
可大娘子偏就这么不急不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