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了,还一个劲催小勇,“快些,快些,要迟到了”
小勇:“……”
卯时才到啊!
两人过了两条街,小勇突然停下车道:“大人,今日好像不上衙”
秦贞震惊,“不能吧”
小勇点头,说着就要打马回家
秦贞一咬牙,“要不去上香吧,我好久没上过香了”
嗯,给他外祖上上香
让他保佑他顺顺利利的
小勇只得打马去了寺里,两人赶到时不过才辰时,寺门刚开不久
今日非年非节的,也没多少人来,秦贞生平头一次抢了个头香
跪在那里,叨叨了好长时间,最后求了个平安符
小勇见他上完香时间还早,道:“咱们现在下山吗?”
秦贞摇头,“我想在这里逛逛,再顺便买点纪念品”
小勇还能说什么
秦贞从寺里逛到后山,觉得风景不错,便将随手带着的纸笔拿出来,找了个视角好的地方画了两幅画
这次他画得特别细
中午吃饭时都没画完,于是在寺里吃了饭之后,又蹲到后山继续画
直到太阳快下山了,才让小勇驾着马车慢悠悠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