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对这些不太看重,更体会不到成为圣地有什么便利和好处
再说了
你都这么强,谁敢有什么意见?
不过要是千明没有系统,它也不争这玩意儿
有啥用?
成了圣地大家也不见得尊重你,而且还会日夜惦记着来挑战,但有系统的话,出门遇上忍兽就不太一样,报名号就比别人响亮
就算遇上猿魔,那也是咱高上一头,再嘲讽一波就积分滚滚来
特别是变强之后
不够强,嘲讽后对方可以打你,可现在嘲讽文太,它还不是只能乖乖走人,选择不听、不看、不想的佛系应对方式
生闷气给的积分是最多的
深作不理解,但它想了一下,还是很果断地说道:“你们猫族已经掌握属于自己的仙人模式,那么我们妙木山没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