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家都藏起来还是锲而不舍的调查,害得大家不得不留在领域里虽然也不算浪费时间,在领域里可以治疗星兽,改造小卫星,改造战舰,改造凯恩斯的机甲状态,还能种田
可是在有明确目标的情况下,这些都莫名煎熬起来,厄诺越来越沉默,凯恩斯的情绪系统也升级了好几次(被这帮家伙气的),金也总被“哥哥”嫌弃(萨多是原罪),洛特要把果树冻僵了,伽蓝开始研究占卜类的星网剧
林麟真希望领域能像当初拐走索伊传承空间那样,自己就这么到达机械主星再把他们放下来……
总之,巨噬军团很麻烦,他们都恨不得这个强大的军团能当即解散!
而荆和林冉想做的,正是这件事
“如果我们的这次行动成功,远征军指挥官死亡,机械位面就会感觉到威胁,调动其他军团支援”
和头两次不同,这次机械体的实力强大势在必得,所以即便指挥官阵亡,军队也不会立刻溃败而且吸取了第一次乔舒亚自毁引发第一次远征军全军覆没的教训,远征军内部的代理指挥官不会长时间任职,而是会从机械位面调任最新指挥官和军队作为支援
这是金和凯恩斯这段时间的调查(审讯)得出的结论
所以只要他们这边行动成功,机械体远征军出现动荡,机械位面就会采取行动,主星会派新的军团来支援
“巨噬”当然是首选,他们最强,但最适合不代表会被选中
那个害怕机械体会失控的幕后主使绝对不会给巨噬脱离自己掌控的机会他会选择其他军团参战
但派出主力军和军团之后,机械主星的平衡就会被打破,巨噬对他的威胁就更大,那么按照那个“人”的行事风格,他极有可能会想办法拆分巨噬,降低他们的实力,重新制造一个平衡出来
这将大大方便林麟几人的行事,提高他们计划的成功率
当然,前提是,让敌人感觉不到林麟等人的威胁
这也是最近他们越发低调的原因,只有感觉不到威胁,幕后主使才会肆无忌惮的洗牌引发内乱,制造新的平衡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他们没有威胁巨噬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紧追不舍,不仅是因为林麟曾经“吞”掉一个星兽试验星球,更因为他们的首领塞缪尔始终对她保持着警惕
他在上次进入萨多,见到林麟的第一次起,就感受到了危险
“首领,我们还要继续找么?主星那边已经开始对我们不满了”巨噬的队员们很郁闷
“他们竟然以为使我们巨噬私吞了星兽星球!”一个机械体愤愤的抱怨!
“别理那些没脑子的蠢货”
“可他们在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这个月的补给少了!”
想到这个,巨噬的队员就没办法不气,作为机械位面综合实力最强负责各种最危险任务的军团,他们现在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