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就是大号的贾老板
特斯拉就是一个惊天骗局
比亚迪两千多亿软妹币的市值,折合美元三百多亿,连特斯拉的零头都不到,他怎么能不暴躁
与此同时
座谈会一些片段视频,也在中文互联网上面流传,基本都是各大车企炮轰特斯拉的名场面
据说是会议的工作人员拍摄,也没有人具体去考究
热度最高,自然是陆北风炮轰特斯拉那一段长达两分钟的小视频
谷/span结合凌晨特斯拉被神秘资金做空
陆北风的地星投资,做空特斯拉已经成为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只是未得到本人的证实
股吧老哥出征,一个个嗷嗷叫,今晚势要将特斯拉冲烂
陆小哥时隔四年,再次发出了财富密码,此时不冲等待何时
特斯拉在网络上的孝子贤孙也不少,有的是精神崇拜,有的是买了股票,还有的特斯拉车主
直喷陆北风不要脸,白龙汽车那种工业垃圾,也配叫嚣特斯拉?
特斯拉拥有现在的地位,都是他应得的,业内都是垃圾,一个能打都没有
还有的说,陆北风是发动舆论战,企图让华夏散户为他接盘
股吧老哥是支持陆北风主力大军,直接反驳,特斯拉市值八千多亿
他配吗?
陆北风做空,是师出有名
上午的座谈会开成批斗大会,特斯拉的代表朱晓斌差点被人喷傻,一直死死的瞪着陆北风恨不得吞其肉啖其血
陆北风耸肩,报以歉笑
他是对企业不对人,朱晓斌真的算是误伤,看着互联网上面的消息,忍不住在心里叹息一声
一将功成万骨枯
注定要牺牲一些人,希望他们能醒目一点,别太贪心,早点获利早点跑
做空是要回购股票的,一旦大笔资金进行回购,股价必回反弹上涨
不过他找好了大资金接盘的人,住友集团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对象
下午座谈会,陆北风没有去参加
目的已经达到,去不去都没必要
上午在座谈会上面大放厥词,特斯拉已经被人喷了一遍,再喷一次明显不合适
如果下午要找话题,大概会从陆北风身上找,以及他的白龙汽车
便宜就是原罪,微型车目前只有他一家独大
他们会眼馋特斯拉的龙头地位,同样也会眼馋白龙汽车以如此便宜的价格,还能获取40%的高额净利润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陆北风选择不去
这让好多打算重拳出击的人,却轻飘飘的打在棉花上,心里别提多难受
船夫哥持续化身暴躁老哥,直接打电话说他就是不要脸的家伙
陆北风洋洋得意:“船夫哥,这叫什么,我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船夫哥笑骂几声,突然询问:“今晚有把握吗?”
陆北风语气平静说:“投机就要承当相应的风险,绝对有把握的事情,那叫天上掉馅饼,容易砸死人”
船夫哥沉默良久,轻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