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刚来了一句,“你是在编故事还是在开玩笑?还是说你感觉我的智商很低?就算是找借口也要找一个好一点的借口!”
最信任他的冯刚都是这种态度,更何况是别人了?
小庄是百口莫辩。
鳄佬又骂了一会儿,冯刚和小庄默不作声,这件事是他们理亏,没有办法。
等鳄佬骂累了之后,冯刚沉声说道:“鳄佬,那你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