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的一再要求下,俊西上演了自己的保留节目“鬼故事”。
张一诺和另外二位头一次听范俊西说《盗墓笔记》。
“这家伙什么时候爱说这个了。”
“是啊,”一诺有点懵:“说的还挺好。”
三个人掐头去尾的听的也入了迷。
“一诺。”蔡班忽然一个机灵:“这玩意要是做成漫画连载怎么样?”
“我去!”
“爆款啊!”
“这是老范自己编的故事嘛?”
“不知道,反正我是第一次听。”
…………
PS:弱弱的求一波推荐票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