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还是会烂在手里的...)
以上观点仅代表本人观点,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指点出来,或者进群声讨老河马,都是可以的
大家可以考虑把良心作者打到评论区,毕竟像我这种一章更新了五千字的作者,这年头打着灯笼都难找了
就冲着我这一波长篇大论的分析,老河马厚着脸皮要个推荐票,要个月票,要一毛钱的打赏,我觉得不过分
凭实力上演,理不直气也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