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出手,但是力道大了,这球又蹦框而出
尤因抢下篮板,想出手却被单涛老师卡死,余光瞥见左侧底角有自家人,尤因下意识的就传球过去,接到球的狂人看了看框,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出口
已经尽力的减少自己存在感了啊,咋还能把球传到手里?
求求了,孩子不想要球,别让投篮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