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让舰娘们在里面捣腾些花草什么的
比较好笑的是,维内托大姐头在初次见到这种风格的心频聊天室后表现出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反应
大姐头特地跑到主殿上的王位上坐了下!
然后回来表示椅子太大楼梯又太高,坐着没什么感觉
噗
大姐头
那是过去皇帝早朝用的
人家光是站一边伺候着的侍卫就一堆
可不是你们这两三个的小萝莉就能玩得转的啊
难不成……
你还想母仪天下?
想想小小的维内托坐在巨大龙椅里,下边一群表情严肃认真的意呆利萝莉舰娘高呼万岁的画面……原谅浩二当场就笑喷了
要是让浩二来布置
他都给大姐头想好她的办公室会是什么样子的了
当然是一张蒙着虎皮的盟主大椅子,然后下面站上两排笔挺西装的黑衣人
大姐头霸气侧漏的往中间一座,一群黑衣墨镜的彪悍大汉齐刷刷鞠躬,整整齐齐喊一声“大姐头”,那才是适合维内托的气质才是
可惜啊……
大姐头身边猛男是不用想了
真有那么一幕,浩二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一群萌萌的黑衣小萝莉……
噗……
不好意思
浩二又给笑喷了
……
人类的世界是复杂的
因为人的心本来就是不可揣测
妖精为蔚蓝星带来了实力强大的舰娘
而舰娘们给人类带来了对抗深海舰队的希望和底气
但怎么说呢……
手中掌握着超强的武力后,如何人的心境都会产生一些列微妙的变化
或许有些人就会觉得自己不该再被世俗的框框矩矩所束缚,他们应该更自由的做他们想做的事
如此就会诞生出一些拥兵自重不再将联邦,海军部,或是欧皇府和总督府放在眼里的人
就拿斯坦因提督来做例子
他就认为欧皇府天高皇帝远
所以他敢想着将直接浩二杀人灭口
别看他的实力在其他老资历大佬提督或是欧皇府看来都是不堪一击程度
这次浩二将他的所造所为上报给欧皇府后,欧皇府势必会联合联邦海军部东部战区总督府组建出一支远征舰队前往征讨
斯坦因会束手就缚么?
也许会,也有可能……不会!
如果是后者,那一场发生在人类内部的战斗就将不可避免
而最后往往只有两个结果……
或者是只有一个!
斯坦因提督认命不反抗,然后被送上军事法宣判
或是他奋起防抗欧皇府和海军部的舰队,最后不敌被捕送上军事法庭
还有一个可能是他从远征舰队手中逃脱了出去,带着他的舰娘在海上当起了流亡提督……最后的结果同样是在某次追缴后失败被俘,送上军事法庭!
同样的例子斯坦因提督不是第一个!
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流亡提督……
或者说是联邦逃犯
更确切的说是人类版图上的海盗!
这种人在海上并不少见,也从没有绝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