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丑丑:看过正文的宝贝们应该知道燕燕父母这条线是个be线,也就是两人最后的结局不好,所以看这篇番外的宝贝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不会像正文那样甜甜甜了,受不了虐的宝贝们千万别看,因为丑丑要在番外里放飞自了~虽然写甜文,但实际上是狗血虐文的骨灰级爱好者~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