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73章 我自卑了(1)

第173章 我自卑了

很多人打野核不清楚自己任务的优先级

其实野核和射手打野都死比较相似的,作为一个核心,发育非常重要

如果没有人头入账,不蹭兵线,仅仅靠野区经济,一个打野最多就是团队经济第四名

这种发育,对于一个核心来说,仅仅比辅助高的经济是不可接受的

没装备怎么收割,怎么打伤害?

经济才是第一位的,兵线的经济还是要远高于野区的

所以一般而言,野核要刷的内容优先级是红蓝buff兵线小野,当然能推塔尽量优先推塔

大多数时候,防御塔的优先级都是最高的

去压边路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吃边路的兵线

这样才能快速发育起来,话说沈侠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发育的选手

发育好了,装备碾压,输出高,容错性高,这样才能赢的更加稳

大法师版本中路对于经济的要求很高,所以去吃中不太好,但是边路,尤其是刘邦这种坦边,经济就是用来让给打野的

不过谜神花木兰可就难受了,公孙离应该是最克制花木兰的射手没有之一了

三个位移技能让花木兰基本没什么可能打出一套技能秒杀,反而公孙离可以围绕着花木兰各种躲技能打伤害

把线推进塔内,直接进去1a2a一套消耗,打掉花木兰三分之一血,无伤退出

然后和刘邦假装转线,直接从野区绕到塔侧边的草丛,等技能好了再打一套,吃了2下防御塔伤害,回来吃个血包血就满了

下一波兵线到达,沈侠直接交刘邦一起,冲到塔后断线,虽然花木兰只有半血,但是有霸体有减伤的花木兰并不好强杀

所以还是要寻找机会

沈侠不着急,断线完成再退回到红色方蓝区,反一个蓝

另外一路,杨戬已经进到红区骚扰马可打红

大乔在跟过来,开个大,沈侠和阿水中野直接传过来,瞬间形成四打二

马可和夏侯无力抵抗,眼睁睁看着公孙离再反一个红

瞬间红色方双buff全丢

一切时间都计算的刚刚好,节奏感就打出来了

5分钟,GK经济不知不觉落后3000,被MMC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慢慢拖后期,等孙膑起来,后期打团战拉扯

其实拖后期杨玉环也不是很怕孙膑貂蝉,但是能提前结束为什么要拖呢?

到了大后期,输赢就是一波团的事,团战中不可控的因素太多,所以在装备优势期扩大优势,直接经济碾压,破高地,推水晶,这样才是最稳的获胜方式

MMC四人推中,刘邦自己在下路抗压,马可和花木兰再报之前的塔前被压之仇

中路只有貂蝉配合孙膑在防守

作为一个国服貂蝉,青枫无疑对自己的手法非常有自信,直接塔下开大想要强行防守

每一个貂蝉都有一打五的梦想,更别说还有孙膑辅助,能减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