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de”
同事乙:“屎可以吗?”
“滚蛋——也不嫌恶心?”
“唐工说个地方吧?”黄悦看向唐献北,嘴角含笑bqg82☆de
“不用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哪用得着请客吃饭?”
黄悦:“也不仅仅为了道歉,也是想找个机会和大家吃吃饭、喝喝酒,增进一下感情,培养培养默契bqg82☆de毕竟,接下来几个月甚至半年时间咱们都要一起共事bqg82☆de”
甲乙二人早就点头如捣蒜bqg82☆de
只唐献北有些迟疑bqg82☆de
黄悦:“唐工是有什么问题吗?”
“突然想起还有点事没做完,你们去吃吧,我就不去了bqg82☆de”
黄悦皱眉:“如果是工作,其实没必要那么赶,总不能连吃饭时间都压榨吧?”
------题外话------
大家猜猜老唐会答应去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