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面前,自嘲地笑了笑:“只有这件事不可能答应绘梨衣”
“为什么?”
路明非能够想象到绘梨衣回去的时间点仍旧是龙族三她被赫尔伯格当作白王容器的那一刻,无论如何绘梨衣都已经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了,怎么可能让绘梨衣回去
路明非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因为绘梨衣会有危险,赫尔伯格,那个对出手的家伙还在那边的世界”
绘梨衣沉默了许久,她用笔在册子写上了一行字:“只要sakura在就不怕”
“不在的,那个时候的.......”路明非的脸色有些苍白,像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自嘲地说道:“那个时候的还在酒窟里喝酒,没能救下绘梨衣,不想这一次也是,再让绘梨衣死去一次”
绘梨衣的理解能力和普通的人类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但她似乎也花了很久才理清了路明非在说什么,她的脸色有些低沉,用笔轻轻地在册子上划上了几个字
“让sakura很痛苦吗?”
路明非望着这行字,怔在了原地,绘梨衣从始至终都不在意什么死不死活不活的,她在意的就只有她的
就算是听到自己会死,在路明非露出了那样的表情后,她仍旧考虑的不是自己是不是真的会死,而是路明非是不是因为她而很痛苦
“很痛苦....”路明非的眼眶有些红,絮絮叨叨地说了一些什么,像是在将压抑在心里许久的念想都道出:“一直都在想要是那个时候再勇敢一点就好了,再勇敢一点点就好了,就不会死了,喜欢的人就不会又少一个了,明明一直都是败犬却没有珍惜对这么好的人,明明只要再勇敢一些就好了,但没能做到,只能一直后悔后悔后悔....”
一直再重复着同样的话
谷/span只要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只要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就好像是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句:“只要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所有人都在骂是败犬,是吊车尾,但没人知道在隐忍地成长为龙族四那个学生会会长的过程究竟付出了多少,在悔恨和痛苦中究极煎熬了多久
不知道自己成长了吗,到底成长了多少,如果再一次回到那个时候还能救下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吗,只知道现在这个女孩就在自己眼前
绘梨衣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在册子上写什么,她只是像只小猫一样地盯着路明非的脸庞,看着路明非流露出来的愧疚,流露出来的痛苦,流露出来的那些悔恨
这是她第一次认识到自己所熟悉的那个无所不能的sakura有其的一面,也会痛苦,也会感觉自己很无能,也会像个小孩那样地坦坦荡荡地哭出来
夕阳的光在绘梨衣的双瞳中缓缓地褪去,巨大的日轮即将沉没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