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57章 预祝我们再下一城(2)

么了?”

坐在旁边的牛排早已注意到doinb的异状,此时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没事”

doinb挤出笑脸,连声音都在发抖

没事?

论坛上都炸了

除了他doinb上场的那一局,其余三局都是堪称碾压的胜利!

还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最关键的是,输的那一局问题恰恰出现在doinb自己身上

一个催眠气泡毁了整场节奏

小天还提醒过他不要去浪

但他太想做事,太想

结果是有目共睹的

不用等英雄麦克风放出来,这把火已经烧得很旺

几篇知名电竞大V的批文,将doinb的黑点和比赛表现一一细数,揭下了“游走型中单”最后的遮羞布

【最能游走的卡牌和加里奥都给他拿了,结果呢?硬洗也洗不白啊!我劝某“哥级”中单耗子尾汁,以后真的别再拿“游走型中单”当遮羞布了,事实就是游走不行,对线更不行!】

【没人否认你币s9确实C,但那之后你币是怎么做的?好好一支全神战队,硬生生给你拆得七零八落,拿着全队最高薪的合同,还要眼红打野的fmvp,人家多少一年,你币多少一年?哪怕小兲真不配,给个没啥实惠的fmvp补偿一下又怎么呢?只是心疼牛宝,转会是奔着冠军来的,没想到反而把身价打低了球球你币过了S11就退役吧,让几个有天赋的年轻人好好打几年!】

【混子再躺一个冠军,到时候直播自我介绍多加一行:“放一下FPX主题曲,给FPX个面子,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S9全球总决赛冠军,S11全球总决赛冠军,你们的宝贝,Super-carry-Doinb!!什么?S11冠军跟我没关系?要不是我退位让贤给替补选手上场的机会,FPX能拿到这个冠军吗!”】

【我是FPX的粉丝,乐观点分析,四强生死局FPX胜算极大,EDG进决赛希望渺茫,有姜神的FPX真的太强了!但我想给EDG加油!因为不想让某个要锤爆队友脑袋的人躺着再拿一个冠军!】

【我要是姜神我就直接撂挑子不干,顶着替补的头衔给这种人代打冠军,糟心!】

诸如此类的观点,数不胜数

每到S赛关键局内战,网上总会炸锅

这次炸得更狠

而且矛头大多指向

为何如此doinb自己心里有数

原本FPX有一个S赛冠军打底,按道理不至于到了这种内战关键局就舆论一边倒的支持对手战队

皆因这两年doinb属实飘得没边

但是他不甘心啊!

经营了这么多年的人气和口碑,短短半年就败光了,若是不及时补救一下,目前看来退役后连直播都没得搞!

怎么办?

doinb额头冒冷汗

FPX微博下面的评论蹭蹭的涨,真心实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