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75章 伤害爆炸(1)

第75章 伤害爆炸

当杰斯回家休整完再T回线上,凯南彻底没得玩了

4分钟,杰斯身上的装备是女神泪+两把长剑,而凯南却还是简陋的出门装外加一个真眼

对线直接炸穿

弹幕也开始欢乐起来

“来,痛苦面具带上!”

“开始折磨”

“圣枪哥这把要难受了”

“不忍直视”

“上路崩得细碎”

“iwudi开始不当人了”

折磨才刚开始

凯南的真眼才插下去不到一分钟就被男枪上来排掉,周围视野一片漆黑的情况下,凯南连防御塔范围都不敢出了

姜稚这把的节奏就是前期放弃下路

下半野区从来不多待,刷完野怪就走,时不时在中上露个面,不求gank成功,只要能让对方亏兵线就行

男枪一出现,凯南就要退到自闭草丛,来一次亏半波兵以上,塔皮也被不停消耗,一来二去,凯南的发育越来越差

EDG这边也知道此时再去上路已经没有意义,甚至有可能又被反蹲,要是再被蹲到一次,这把游戏基本可以宣告

所以EDG被迫选择放弃上路的策略

赵信不再去上,只在下半区找机会

中路瑞兹没TP没闪,上半野区漆黑一片,更加不敢贸然支援

meiko这把拿的是一个软辅娜美,游走也没多大用处

于是双方各攻一路

EDG的上路已经被打穿,早早进入折磨模式,圣枪哥也戴上了痛苦面具

FPX的下路却还在顽强挣扎

炸弹人毕竟手长,旁边还有个露露不停给盾,卢锡安对线虽强,但前期想要对线杀穿FPX下路也不现实,毕竟身上没人头,伤害并不爆炸

而且林伟翔早就预知自己这把会处境艰难,符文基石里带了两个护甲,然后天赋点出饼干配送+时间扭曲补药,出门装腐蚀药水,反正就是一个字,苟!

所以哪怕炸弹人走位失误给卢锡安打一套,也就掉个半血左右,然后不到半分钟就又被他嗑满了

当他把药嗑完,回城补一波再TP出来,约德尔人继续活蹦乱跳,卢锡安真的拿他没办法,顶多就压点补刀,炸弹人一直放线,赵信想抓就要越塔,露露手里捏着一个虚弱,edg又没有硬控,越塔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第一条小龙刷新,是一条火龙

姜稚直接放掉,招呼中路一起去包上,凯南再次被逼到自闭草丛

接近7分钟的时候,上路已经掉了4层塔皮,只剩最后一个镀层

四层镀层其中有两层是杰斯单独吃的,另两层与队友均分

补刀方面,凯南只有可怜的24刀,杰斯却已经补到了63刀,相差近40刀!

这已经崩得不能再崩了

反观FPX下路,虽然同样难受,但好歹塔皮还能保住,毕竟卢锡安手短,每次点塔都伴随着危险

而且下路的补刀差距也没有那么夸张,炸弹人41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