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然后男枪独自去打小龙,杰斯和炸弹人带着辅助露露去拆下塔
FPX拥有装备豪华的杰斯加上W可以炸塔的炸弹人,拆塔速度自然要快很多
结果最后又是FPX先拆完一塔向二塔逼进,EDG那边却连四层塔皮都还没吃完,一看FPX气势汹汹的架势,便只好留下瑞兹独自在上路拆塔,其余人赶紧回防下路
当EDG集合过来把人逼走,下二塔已经被点掉了一半血量,野区也被FPX几个人分得干干净净,这一轮换塔节奏,又是EDG亏了
“令人窒息的节奏,EDG这把已经很难翻了”
米勒低声说道
泽元点点头
“确实,十四分钟领先接近五千经济,从导播刚才给出的对位经济数据来看,杰斯一个人就领先凯南接近三千,这真的太夸张了”
娃娃贼兮兮的开腔:“你们发现没有,从姜稚上场以来,FPX赢下的局都是前期就开始经济碾压对面,基本上到二十分钟左右,经济差距就已经大到让人绝望”
米勒沉吟道:“我感觉FPX这把的节奏明显跟上一把不太一样”
泽元呵呵笑了几声:“你给我一个15分钟两件套的杰斯,我上我也行”
娃娃:“你们不要搞错表扬对象好吧,想想杰斯是谁养的!”
米勒:“姜神厉害”
泽元:“姜神牛...呃,牛叉!”
米勒:“但是娃娃我不得不说你一句,你就是个墙头草”
娃娃:“什么?什么墙头草,我这叫对局势的精准判断好吗!”
米勒:“是是是,你有理”
弹幕:
“娃娃一直都是这样的,谁有优势吹谁”
“大校开始发功了,我有点慌!”
“慌个卵,EDG这把能翻我倒立拉翔!”
“EDG可以投了真的”
“有些比赛还没打完,但已经结束了”
“前期阵容被后期阵容打爆,果然大校奶得好啊!”
“edg还能打,viper也挺肥的!”
“15分钟布甲鞋+狂风很肥?回家顶多也就多一把十字镐”
“杰斯都两件套了!”
第二条先锋依然是FPX拿下,EDG甚至不敢过来看一眼,前面杰斯两件套刚出来的时候,在中路试了下伤害,一炮打掉卢锡安半血...
这团是没法接了
要知道,这时候才15分钟,杰斯连魔切都还没叠出来,并不算完全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炸弹人也慢慢混起来了,清线快得一匹,一个人站中线守两个人毫无压力
林伟翔的炸弹人也许不C,但他是真的猥琐,优势局刘青松的眼位也做得滴水不漏,想要抓死连防御塔范围都没出过的炸弹人实在太难,说不定人没抓死还要被反蹲搭进去几个人头
EDG进入慢性死亡时间
23分钟的时候,edg的外塔就已经被全部推光,fpx这边不仅二塔一座没掉,甚至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