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了
但是在这届NEST上,sn和we都是上的一队主力阵容,一队打二队原本就是碾压级别的,决赛自然也是在这两队之间产生,最终sn三比零we拿下冠军虽然决赛队伍毫无悬念,但是在前几天的小组赛当中,有两场比赛却让看热闹的LPL观众实实在在的图了一乐
一场是被誉为“S12全球总决赛现场”的“巅峰对决”,由SN一队主力阵容对阵FPX青训二队
毕竟一队打二队,大伙都以为SN会暴打新人干脆利落拿下比赛,结果出乎意料,SN全队二十分钟前就好像没睡醒一样,一个个全都在梦游,比赛打得跟排位一样,中期虽然靠操作打回了优势,但死活不拆塔就是杀人乱玩,结果后期被FPX青训队偷家结束了比赛
在这场对局中,SN在只剩一个裸水晶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了15分钟,期间FPX两顾高地,却都没能拆掉SN的水晶,接着SN连续拿下远古龙和大龙,同样未能终结比赛,最终FPX偷家胜利,整个过程真可谓跌拓起伏,精彩无比,大伙直呼看得过瘾
总结来说,这场比赛不能说是给观众喂饭,而是直接在肚子里开饭堂,堪称旷古决绝的绝妙对局,建议用石刻刻成资料盘流传后世
另一场是败者组决赛BO5,IG打
BO5结果自然没有悬念,尽管WE的主力也是在瞎玩,最后仍是以3:1的战绩干翻IG二队
这场比赛之所以让人津津乐道,是在第四局对局中,比赛进行到九分半的时候,双方在蓝方上半野区与河道附近发生了一波小团战,IG一队正牌首发打野选手xun,在三十秒内连续打出三个令人喷饭的操作
谷/span蓝buff被抢
摔表为号
逃跑路上放先锋...
大伙纷纷表示:
看比赛前:我看比赛这么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识过?
看比赛后:这样的场面我真没见过...
加上出卖theshy和rookie这事,IG在这个转会期是真的火了
大伙都说,王老板这是玩腻了,不会再给IG烧钱了,所以IG俱乐部也开始摆烂了
逻辑上好像说的过去
LPL的转会风云已经跟RNG没啥关系,官宣姜稚加入之后,RNG来年的阵容已经确定,粉丝们可以安安稳稳坐着吃瓜了,看着别家战队选手跟管理层各种拉扯,便觉得有种坐山观虎斗的轻松自在之感
两天时间一晃即过,由于wei、旮旯8和小明都要去参加全明星,今天一早苏姐就带着三个人离开了基地,说是要提前去拍宣传视频和各种定妆照,哦对,还有赛前垃圾话
二队的青训小伙汁们,也早已提前放假回家过年去了,连NEST都没参加,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新老板人情味十足
如此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