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毫没有办法
因为,团战他们不可能主动去开,经济劣势带来的装备差距已经很明显,这个时候要是强行开团,输了的话,肯定会被对方给一波掉
而RNG,显然也不会主动越高地
双方就这样一直僵持着,持续了大概有一分多钟,下路的高地,在RNG几人不断转线拉扯下,终于是宣布告破
这一刻,JGD众人立马谨慎起来
做好了随时反打的准备
绿毛甚至将手指放在了QR之上,只要对方开团突脸,他便可以立马按下技能保护队友
可惜
RNG几人丝毫没有开团的打算
在将下路水晶拔掉以后,头都不带回的,扭头便走了
为此,JGD几人松了一口气
虽然破了一路高地,但至少他们又获得了短暂的喘息机会
顺便还能发育一波,补充一下装备上的差距
殊不知
RNG几人在这波回城以后,装备更是迎来了一波质的飞跃,毕竟三个防御塔的经济,还是很可观的
更新完装备后
秦善看了一眼小虎,调侃道:“要不你还是去下路单带吧,我怕团战一会打起来你又没了”
“哇,鬼鬼你好搞心态啊!!!”
“牛逼,牛逼!!!”
听到秦善的话,小明几人笑意连连
唯独小虎一脸不爽,鄙夷道:“说点人话好吧,除了我,你们谁去单带能有这么稳妥????”
至于秦善说的团战打起来自己就没了这句话,则是被他选择性忽略掉了
心中不爽归不爽,但游戏还是要正常玩的
带着微弱的小情绪,小虎独自一人踏上了单带的路,而秦善既然,则是抱团朝着中路横推了过去
很快,双方再次对峙在中路高地前
画面好似回到了几分钟前
相同的守塔人,相同的攻塔人
唯一不同的就是下路高地已经缺失,小虎带着超级兵,一路横冲直撞,来到了对方的高地之中
JGD几人见状,只得分出更多的人来支援奥恩
而中路本就不到半血的高地塔,却是因此被RNG给拿了下来
随后
双方在高地上就是一阵拉扯
你来我往之间,门牙塔的血量也是慢慢的在掉落
十数秒后
JGD一方终究还是没忍住
扎克一个抓地率先开启了团战
围绕着门牙塔的一波5V5团战正式开启
因为装备的巨大优势,RNG最终赢下了这波团战
当然赢的也是非常惨烈
在击杀对方5人的同时,RNG也是阵亡了三人
独留小虎和Lteme存活
没了阻碍,两人也是快速的将对方主水晶给推掉,让比赛时间最终定格在了25分30秒
随着比赛的结束,现场欢呼声就没有停过
两位解说在这一刻,感叹不已
“RNG的比赛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啊!就没有一场是超过30分钟的”长毛望着台上准备前往休息室的RNG众人,感概道
“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