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一楼吃的早餐,所以这笑容才会这样僵硬,毕竟是个不知道该提前去便利店和超市抢廉价面包三明治的可怜孩子啊
大概对于这个主角受的遭遇和境地有一丝丝的同情
陆仁嘉想了想,最后道:“其实,宁缺同学,关于早餐的话——”
宁缺微顿,看向他,略有不解,温和问道:“早餐怎么了?”
陆仁嘉顶着一张面瘫扑克脸,“关于早餐——”
“……”
他忽然“噌”地一下竖起左手大拇指!
宁缺一顿,只见面前的班长镜片泛光,面无表情地对着自己鼓励道:“在食堂多吃几次,你一定就可以习惯了!加油”
“……”
“谢谢”
------题外话------
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