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角的少年微怔,还未来得及开口询问,便听前面垂着一头湿漉漉头发的班长道:“既然你害怕,那就跟我一起——”
他回过头,看向面色微微发白的少年,推推眼镜,平静又认真道:“去三楼吧”
明天早上起床,他一定
——要去食堂二楼吃一顿早餐
体验一下,所谓活着的感觉
------题外话------
路人甲:从未想过有一天,赚钱会如此容易,还能有机会吃到一次三楼的饭菜和二楼的早餐
晚安!!各位七夕过后的第一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