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他还没怎么见文斯卡特笑过,永远一张面瘫脸,弄得他几次想要朝着文斯卡特问一句“哥,我是有哪里让你不满意吗?”
为什么对我从来没有露出过这么灿烂的微笑呢!
他有一种被绿了的感觉
文斯卡特并不知道克里斯波什在想什么,他也顾不得这家伙的想法
当时选秀大会前,他是多么期盼能跟朱万成为队友,可结果千呼万唤,等来的却是克里斯波什……这个他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连看数遍,只找到一个比朱万脖子更长的特点,你说他哪里笑得出来?
从选秀大会结束后,他就没再跟格伦瓦尔德说过话
首轮5号签都弄不到朱万,他跟这个废物还有什么好说的!
什么,你说朱万最后是首轮第二顺位,他弄不到也很正常?
那凯尔特人队还是首轮第六顺位签呢,为什么“红衣主教”就可以将朱万带去波士顿呢?
说到底,还是没尽心!
格伦瓦尔德:你怕是不知道,当初人家跟我开的什么条件,要把你跟首轮五号签都加上,才愿意将首轮第二顺位签给我!
你说,我咋去追求这个首轮第二顺位签?
把你卖了,将朱万选过来?
那你不还是没办法跟朱万一队吗?
其实吧,格伦瓦尔德当初交易,还真想过用文斯卡特去交易首轮第二顺位签,见识过朱万的能力后,他并不觉得换不了
但这也是他的极限了!
掘金队让他再加上首轮第五顺位签,他没有“红衣主教”的魄力,也就做不出那样的梭哈来!
当然,现在看了朱万进入联盟后的表现,他也多少有点后悔了……如果当初我能再有魄力那么一丢丢就好了……
以朱万进入联盟到目前的表现,反正格伦瓦尔德感觉还挺值
而你要是将同样的问题去问“红衣主教”,他也会感觉很值
毕竟“旧双子星”也就能让凯尔特人排在目前的位置了,可朱万带着韦德一进联盟就做到了!
这还会觉得不值?
笑都来不及!
跟克里斯波什一样感觉见了鬼的还有到场的媒体们,他们何时见文斯卡特主动跟谁这么谈笑风生过,“UFO”有人气是事实,没情商也是真没情商
咋感觉朱万像“万人迷”啊!
有记者甚至生出了这样的感觉
“伙计,球场上见了!”
滔滔不绝说了好久,眼瞅着比赛要开始了,猛龙队主教练凯文奥尼尔也让助教催了好几次,文斯卡特总算是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朱万的手
回头正好看到克里斯波什
笑容顿时消失
这嫌弃,真的是溢出屏幕了
朱万则哭笑不得:这情商也是没谁了……
也就他是文斯卡特,要不然的话,早让人打死了!
不过这种直肠子,朱万还是挺喜欢的
总比见面笑呵呵,背地里mmp要强!
只是真等比赛开始,文斯卡特又失望了